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忘了一遍genting 篇 xD

哪天哪天考完车后
一点那样
琪妈妈载我去所谓的‘17楼’搭巴士上云顶
那个琪特地从云顶搭巴士下来陪我搭巴士上回云顶
=。=
买了票等了一下就上巴士了
上上上
我们聊聊聊
聊个不停xD
到了后
放包包去酒店
住maxim hotel
第一次听
可是有看过
5star
好贵的酒店
一晚RM700
@@
贵到
可是很漂亮
<3

喔的猫养
 xD
那豪华酒店的浴缸
很大很大
还有电视机的 
0.0
走走走
回到酒店是
全部开酒来喝
不能喝的都醉了
尤其是莹和燕
醉倒
@@
她很想他
她很爱他
:'(
那天全部都变成中国国宝
全部眼睛肿到
到下午才好点而已
样子都好憔悴
/.\

现在我也好累
妈妈去了云顶
弟弟也是去云顶
好笑的是
他们不是一起去
==
所以我一个人在家
/.\
我和他的照片好少
所以po这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