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unday, January 02, 2011

count down :D

星期五早上就lan出街了
:D
哈哈
兴奋
不用呆在家
 
去jusco和老公看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好看啦_
 刺激
看11点的戏
看到准准1点
老公妈妈就来载我们回了
 
和老公去selayang tesco剪头发
可是老公挑剔不要在这里剪
就他弟弟剪
头发还保留到很多下
:p
老公不懂要去哪里剪
就听妈妈话
去batu cave剪
在那边等他和她妈妈 =.=
头发剪到好短哦
哈哈
很好笑
可是又不爽
人家问我是谁时
他妈妈答:儿子的同学
伤心
一起那么久了
还只是同学
在车不开心
发脾气不睬老公
老公还不知道我气什么 
去selayang吃午餐
我吃鸡饭
老公也是
;D 
吃东西是没说话 
可是到家了也是哄回我了
真容易哄
 4点才回到老公家
他妈妈在收拾他们的房间
叫我去客厅坐
就坐咯
可是我很累啊
超想睡
等到5点才有的进房间睡
进房间睡觉
可是我睡不着
==
可是也有睡了一下
老公就睡到像猪将
几爽
我看不过眼
就去吵他
哈哈
他醒了
^^
玩psp
7点才出去吃饭
这次还有他爸爸
=.=

吃饱了就玩电脑
听歌
等他姐姐

9点多到desa park
超多人
打给肥的
又不知道他们在那里
我聪明
叫老公看上去
看到他们了
肥仔
表弟
qiqi
伟文
see chuan
慧儿
他的仔
罢了

在那边lepak
还买了荧光圈
傻得
@@
走到11点半就找地方坐下来
等看烟花噜
^.^
还看到青蛙
哈哈要抓的
它跑掉了
倒数
看烟花
烟花很美啦
可是很怪哦
好像歪了
喷到很低
很恐怖
:日
看了烟花
走路去8角楼station1喝茶
累到
喝道2点多
他们要去肥的家打机了
我和他没去
2点多坐在麻麻档等他姐姐载我们回
3点半才来到载我们
1小时
可是我回家很快啦
回到家
脱了鞋子
洗脸
就累到pok在床了
睡觉
5点多
粉肠弟弟打来
没锁匙进
吵醒我了
@@
可是之后也睡会下去
睡到1点起床

去sunway咯
:D
和3姨一家人
结果3点半才出门
到那边都4点了
@@

 我看起来很肥噢
T.T
 弟弟
 我
*这不是女厕,是更衣室
 
走下
东西很贵
都没买到老公的钱包
因为真的太贵了
买不起
 小的表弟
:p
在emo中 
哈哈
可爱
小的表弟要去TOY R US 
买玩具
可是sunway没有
就去empire mall的TOY R US
empire

我的长腿,哈哈哈 

老公送我的圣诞礼物


上厕所时看到这个,抹马桶的

 
也是没有那个游戏卖
就找餐厅坐下来吃
看到
ITALIANNIES
进去吃
可是他这里的服务
有够里怪
也有够力贵'
就走咯
@@
找不到东西吃
就换地方
 
 
sunway giza
餐厅名不懂是什么
可是是真的很好吃啦
^^
6个人才吃80多
便宜了啦

吃饱去走走
拍照
在阿姨手机
就归家去了
不懂什么原因
去了阿姨家
借宿一晚
哈哈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啦
7点就起床了
因为大表弟有比赛
所以要提早出门咯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很累的说
安安
去睡觉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