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累啊今天 但有人疼我就好♥

想念老公
:(
24号到今天都没见过他
4天
不懂明天可以顺利见到老公没有叻?
最好可以
想见他可爱的猪样 
 
明天lucas cheah hon seng被我威胁在我去jusco
因为我要拿衣服给我的傻婆-weiying 
他跟我买衣服^^
开心
谢谢傻婆
肥城,
你榜上有名是不是很开心??
haha
我知道一定是的啦  

今天一早起床又要做机器人了
帮婆婆吸尘
和弟弟2条水
吸完整间屋子
T.T
可怜
从妈妈房间
到弟弟房间
然后就婆婆房间
总共用了3-4个小时
有休息的啦
可是也是累

伤心
我那么累老公都没问我累不累
:'(
是不是老公变了?
我不知道
希望不是
我真的好爱他
不想离开他
 
我的平安夜的照片
 TS _
 TS_
 TS'S food court _
闪镜头 ==
 他在帮我弄着鸡肉><
我们的圣诞节
谢谢帮我们拍照的2位美女
^^ 
 老公家_
老公家_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