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刘添详
真的很不了解我
我不怪你
因为我自己也不是100分
 我没要什么
我只想你是真心对待我
有时
我会觉得我和你很像陌生人
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对我的关心
像是伪装?
为什么
你知道我咳嗖,那一刻会不准我喝冷的
可是
第二天,你什么东西都忘光光了

你知道我割到手,那一刻会叫我搽药
可是
第二天,你却没当一回事
也没关心我手有没有痛
也没关心我还有没有咳嗽
我只要你的关心
有那么难吗?
说真的
真的很累了
 
 
每次我不想选东西
你就要我选
我要选
你却不让我选
我要去这里
你不喜欢
所以没去
你要去哪里
我不喜欢
就一定会去
你问我是不是不开心
我开不开心又怎样?
你开心就可以了啦
你会理我感受的吗?
你问来做莫?
你真的回去改吗?
你不是第一次说你要改了!!
每次都这样说
可是你真的又做到吗?
说改
结果?
每次把我要听你话
挂在嘴边
你的改变
不是说出来就是改
是要去感受
你明白吗?
我很努力去改
我已经2个月没和过朋友出街了
我听你话
我天天在家
等你信息说你吃午饭
等你信息说你吃晚饭
你知道我天天在家那样等等等
我会怎样吗?
你知道我是一个不能天天呆在家的人
但是你就喜欢把我天天呆在家
等你!
每次每次都这样
有想过我会闷
我会疯的吗?
你有想过我等你的感受吗?
 
我要和'1'个女生朋友出街
你不给
我又不是去哪里
我去jusco罢了嘛!!
又不是去外国
我要去见你
去看你做工
那也有问题
 
我去朋友家
你不给

我买连身裙
你不喜欢
我做什么你都不喜欢
接收不到你那么大男人
接收不到你那么爱面子
接收不到你管我管道那么严
接收不到你要我'等'

我不在等你了 
 
先在我的友谊都没了
现在
想要有一个朋友陪我谈心都没
你开心啦?
我说的东西你不明白
所以我从不找你谈
但是你却不给我和朋友谈
你口没说
心说
 我
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