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冬至快乐 ♥♥

昨天
20.12.2010
是我第一次去老公家♥
昨天的前一天
我还在carmen的家睡
9点多起了一下
又睡回下去
睡到1点多
><
[不要说我猪 是我那天聊天聊到4点才睡]
一起身
看电话
12个信息
8个miss call
老公来着载我去学校拿书
吓到我跳起来
然后就换衣服
他姐男友载
很厉害下
找到carmen的家
上车
有老公,老公姐,她男友,和老公弟弟
气氛很怪
因为和某人吵架
所以没有什么说话
去到学校
下雨
没拿到书
老师走了
就走咯
谈谈下就说去老公家
k咯
结果冰山就破开了咯
那个傻佬一直和我玩
第一次
去老公家
有点紧张
 由于
睡到很迟
早餐还没吃就跟老走
所以
老公淋雨帮我买mc吃
感动  ♥
上到车看到他整身湿湿都心疼
:(
去到老公家
还好他爸妈都不在家
但是他二姐在
><
因为没见过

去到了
吃饭
哈哈
扎到
mc没有吃
所以我早餐是mc flurry 加薯条
午餐时 老公妈妈煮的
哈哈
吃饱了就在老公房间
玩psp
还有睡觉
少不了
=*
但是我在老公面前哭哦
因为某些原因
哈哈
老公他怕我哭得哈哈
吓死他

晚上老公妈妈就回来了
人家没叫我来我就来
还好他妈妈也没什么
因为之前都见过很多次了
所以没那么怕
玩玩玩
8点才吃饭
老公 拿菜给我
甜 ♥
3菜1汤
吃到一半
老公爸回来了
叫了uncle继续吃饭
快快吃
又躲去房间 
玩电脑
晚上10点
回家去
♥♥

很少那么长时间对着老公
♥♥
开心

21.12.2010
起床
洗澡
出门
去the curve
和婆婆看眼睛
然后吃东西
10点到哪里
11点才吃
=.=
吃到1点半
就回家咯
晒车
回到家都3点了
kanasai
在餐厅拍了很多照
吃点才放照片


下一遍
补写carmen家3天2夜编
冬至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