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做宅女咯

从今天开始
我要做3天的宅女了
但是也不错啦
坐在家里还有钱收
哈哈
没有啦
阿姨整家人去香港探表姐
除了那两只狗拉
所以就娉请
我和弟弟去他家做工人喂狗
哈哈
siao
有够无聊得咯
又没电脑完玩
但是
有很多带看
还ok啦
我都是有带就满足的啦
但是老公off也不能陪他 
又不能见他
:(
超想他
已经5天了
看照片和看熊就好


这几天都和老公闹到很不开心
又吵我fb换照片
又吵我去阿姨家
又吵不能去云顶
又吵没的见面
:(
算啦
过去了就算了
向未来就好
我爱他 
3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