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unday, August 14, 2011

更新

14.8.2011  绿色情人节
 
今天今天
懒街去
和我亲爱的出
去时代广场
早上我睡迟了
但是不知道做莫会无端端跳了起来
就快快去准备
刚刚好来得及
xD

出门去
到了那里
鸡蛋糕KTM竟然坏了
说会迟60分钟
无言
和亲爱的说搭德士
上车
才15分钟就到了
不错
到哪里才11块
不错xD


到哪里我没有很饿咯
可是被亲爱的带我去吃MC DONALD
吃早餐
星期天吃好贵哦
17块2个人
/.\


吃饱了就打战去
走走走
走了4个小时
坐在marry brown吃午餐
薯条还有我爱的卷毛薯条
xD

休息一个小时
又在走了
=.=
是有很多收获的
但是都是买给人家的
亲爱的 姐姐生日
亲爱的 弟弟生日
还要帮我的情妇买书包
我们做啊4
哈哈
不过我也不拾输买了一件衣服
不错看的
只是不懂会不会被我塞去厨底而已
xD
 走到脚很痛
他帮我贴完胶布拍的

亲爱的也有买了一件starbuck衣
我们有多件情侣装了
 
我头发有颜色 xD

5点才甘愿归家去
那个傻佬还问我要不要去他家
=.=
我都累到不成人形了
傻傻的他


现在在家sofuu着
享受
和亲爱的他信息
晚餐
意大利面
不好吃的
X)
下线读undang去咯

还有还有
38佬刘志源
祝你幸福


bii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你很疼我
我会为我们加油的
你去当兵,我会等你
你当兵,一定要把我挂在你的心
不准把我弄丢
  
你当兵,我会送你礼物
要你每天都记得我
告诉我你做了什么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