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unday, July 31, 2011

be happy c:

今天电脑归我的了 
所以得空上来记录我的生活小事
昨天补习到家就无所事事了啦 
家里买了一个电子床
我也做了实验品
感觉不错
:)
好贵哦 
RM9000

chaoyang公室
床 

这个星期要开始闭关了
为我的前途着想
要闭关读书
考到不错的成绩
找分好工
屏了老命
努力赚钱
起屋子
嫁人
哈哈 
c:
这就是人生 
所以考试是我人生的第一步
我要有个好开始
希望面子书
不会是我玩电脑的因素
为自己加油打气


昨天在家煲带
看ONLY U
有点闷
但有一个画面成功然我哭了
/.\
看了《回魂》之后我都好像没因为看戏而流泪了
哈哈
真名那一面真的很感动
也可能是因为我的爱幻想主义吧


那天星期五
去和我最38的妹妹庆生
拍了几张照
去menjalara吃
孖1那里的

 白tomyam
好吃
但有点咸
 蜗牛
xD
好吃
但很辣

泰式豆腐
热热时很好吃
很38拍照
很蒙噢
手震


吃饱了去tesco游荡
走走走
看中了一件衣服
很美哦
要买
可是没钱
><
所以下次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