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Friday, July 15, 2011

say bye to pengetua,say hi to pengetua

今天星期五
校长转校
xD
我们还送他
她,
哭成泪人了
可怜
伤心事多
不想多想
所以
skip

今天补习时又和老公玩磁铁游戏了
哈哈
他今天成功的弄到我狂笑了
因为
真的很好笑
他的笔不小心画到我的手
我看着他
他傻到拿笔去画会一样的线条
真的是严重炸到
-.-
我知道他很可爱
xD
2个幼稚鬼
人家补习我们在玩
还好没被老师发现
xD
因为是要避开一个kisiao老师
所以做到后后面去


傻佬
我爱你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