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aturday, July 30, 2011

recently

最近最近 
我都忘了我过得怎样
要看回我的‘记忆簿’才记得啊 
><
时光倒流上个星期六
23.7.2011
星期六 
话说那天我10.30就去补习了
补完习还是去补习
但今天有点不同
拿了新包包和新鞋子
teehee
美吗?
:)
老妈子买给我的
到jusco
还是补习 
:(
闷呐
但成绩还是不达标所以要加倍努力 
/.\

4点补完习去jusco和我亲爱的走走
还有耍花枪
他和我玩野
=.=
不过我们一直坐着聊天而已
为什么和他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呢 
:)
还有去了secret recipe买了芝士蛋糕
遗憾的是
我的oreo cheese买完了
可是有
第二爱newyork cheese补上了



可爱的人再帮我收好蛋糕
因为我拿出来拍照
xD
之后又去恭和堂吃

好吃
消署

晚上呐
傻婆weiying生日 
帮她庆生
:)

拍了很多照
:)
开心我们有合照了
吃东西时无意间发现
水草都有情侣的
=.=
晚上归家pok上床就睡着了
第二天考undang去
还是fail了
 :'(

不知道那一天拨的orange
佩服我自己
啦啦啦啦~




被人吹下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