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Monday, July 11, 2011

i m not that important

我并没那么重要 
:)
*在朋友眼里
其实有我和没有我的出现
有分别吗?
:(
:')
朋友,你们让我成长


SPM trial 就快到了
我还坐在电脑钱前
不停地按着刷新键
/.\
我的‘妄想’竟然是考取8个A+
我知道那是mision impossible
哈哈
但,努力过
问心无愧就好
希望成绩出事我不会有一丝后悔


hmmm
一个炎热的下午
令人感到烦躁
功课堆积如山
但我还不愿意做
xD
算了吧


近期过的不错
但是令我痛心的事却还是一枝存在
我在乎的不在乎我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该怎样
/.\
有谁愿当我的收音机?


今天是国民服务名单派出日
我的pying帮我检查了
check了2次
还打电话去确定了
......
竟然没中
我是很想去的说
T.T
因为亲爱的也有去
我受不了一个人的日子好不
还是要我每天都对着电话等你的信息
听说那里会很累人的
一定会生病
一定会心痛
他去,我想去
现在的我们被逼做牛郎织女了吧?
或许我们好一点点
可以每个星期信息
但还是满祝不了我的虚荣心
:(
我会很想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