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aturday, July 02, 2011

51编- sick

今天是星期六
也是最free的一个星期六
因为我病了
2011年第一天生病
哈哈
可是无声无声吓你一惊
平常无病无痛
可是今天一病
伤风咳嗽发烧喉咙痛都齐齐来探我了
所以才没去跑步
朋友们
原谅我烦你们飞机
:'(
辛苦呐

可是苦中有甜
昨天补完习去看戏
看TRANSFORMER
哈哈
不过我想说
昨天我一整天都在冰点
很冷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就生病了


昨天看6.30的戏
看到9点
walao
超久咯
然后就去对面潮洲粥吃粥
叫了2碟菜
一碗粥
和老公share
我生体很热
可是我很冷
==
刚吃饱
老公爸爸就来了
上车
回我家去
老公也去我家
因为他爸爸要去找朋友才载他回家

我回到家洗澡了
就很辛苦了
/.\
老公哄我睡觉
可是我的身体还是很热
可是我真的很冷
一下就睡着了
可能是我隔壁有个‘人’的关系吧
xD
他和弟弟打到dota
==
给你们的话 :
我知道你们在看我的blog的
【自恋中 xD】
就算没有也希望你们看到
2个人既然做到很好的朋友
就应该要信任对方
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一个了解自己的朋友的
要珍惜
友情才会更长久
不要怪我多事
只是我觉得
 如果因为这样你们多了一条刺就很无畏呢


wy:
要记得你们友情是比不上爱情的
你的难过我看得出
不要把事情收在心里不说
会爆炸的
我不介意你找我诉苦的
<3
珍惜她就包容她
你很珍惜她的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