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Monday, October 24, 2011

感情篇?

今天开了fb
多数的news都是pengawas hi-tea的照片
看了就想起了去年
我和她的感情在去年变好
很不幸的
在今年的年中我们却变得无话可说
无奈 
:)
想起她
我又想起了另一个她
我和她也是去年认识的吧?
可是
因为了某些事情
害了我们没朋友做
呵呵
这都是注定的
那误会
其实很小
可是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在意?
其实我还不能放下
我还有条刺
但我已放下了很多
那条刺应该只剩下1cm吧
会和他做回朋友
李慧珊
你大方点啦
不要做小气鬼啦你
=.=
她让我认识了身边的人
恩恩
有些朋友不该信【不是她,是他】
谢谢你
yap onn khei ,,我希望我们能做回朋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转mood转mood
xD
昨天星期六
22.10.2011
和2个车傻婆去打球
我补完习回家吃面就出门去
去载傻婆和傻婆妹妹傻傻婆
打了2个小时
其实是打1个小时休息1个小时
xDDDD
然后去她家洗澡
洗澡后就在他家玩
傻傻婆煮面给我吃
很好吃叻 xDDD
学weiying话宅
有水准啊
xDDD
原来傻婆莹有了男朋友
呵呵
祝你幸福
<3
傻傻婆彬是个很好玩的人
xDD
昨天才和他熟
和她玩parking【傻婆的电话的game】
她一直说我差哦
鸡蛋糕啊
其实我很厉害的啦
不明显而已
xDD
他家人回来时我很paiseh的说
><
还好刚好妈妈打来
就回家咯
have a nice day with u 2 sopoh 


有个傻佬一直爱着我
:)
他很傻
为了考车为我做了件傻事
那也证明了他超爱我
我会超珍惜他
不让别人抢走
<3
谁和我抢我就拼了
 xDD
woanishagu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