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Monday, October 24, 2011

生活篇 啦啦啦~

T.T
请允许我时光倒流
我要记下我和他的日记

8.10.2011
星期六
我和我最亲爱的去吃海鲜
和他班上的同学
我们那天2点多就到jusco了
走走
到4点他朋友才到
hmmm
不知道几点就启程咯
去kuala selangor吃海鲜
去哪里车程应该是2个小时吧
忘了
我只知道我累了
再车上睡了
我很少在车睡着的
证明我那天真的很累
==
到了那里我有些尴尬地说
应为我不熟
==‘
吃下吃下
就没什么了
吃到好饱
=o=
叫了2种蟹,蛋,菜,豆腐,
还有还有我最爱的虾膏 
我最亲爱的交给我吃的
只拍了张照片
我知道我肥了
可是他说:只许瘦,不许肥,肥才好抱
:(
恨扎到,但很幸福 


那天那天
9.10.2011
星期日

那天早上10点多那样亲爱的就回来载我了
去吃点心 
傻佬说我hen了很久
=o=
才没有咯
:$
吃饱了就和他姐姐
一同去sunway 
到了sunway我们站在溜冰场上看别人溜冰
看了好久好久
o.o
傻傻的
看了后我们就gai gai咯
走了好久
说了好多
累了就进了pasta zanmai吃
好贵啊
2个人就吃了50+
提傻老心痛
:(
 这是绿茶雪糕一开始还不错吃的
可是吃越久奶味越重
就变得很难吃了
:(


 这2杯水和一碗面和一个雪糕就用了50+了


 肥婆




 爱他




DOMO! 


6点那样就回家咯
好累的说
=o=

第一次和他去sunway
哪里有留下我们的脚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