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更新

更新咯 
反正都是自言自语的啦 
xD

不知道那一天
我的他唱《那个男人》
给我听
很好听
<3
  • 有个男人爱着你

  • 用心爱着你

  • 那个男人爱着你

  • 彻底爱着你


  • 他情愿变成影子

  • 守护着你跟随着你

  • 那个男人爱着你

  • 心却在哭泣


  •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伤

  • 你才会听见他没说的话

  • 坚强像谎言一样

  • 不过是一种伪装

  • 他只希望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渴望

  • 你才会走向他

  • 贴在他的身旁

  • 微笑像谎言一样

  • 是最起码的假装

  • 眼泪只能躲藏


  • 那个男人爱着你

  • 忘记了自己

  • 从此他小心翼翼

  • 静静等待爱情

  • 他情愿选择相信

  • 为了你不言不语

  • 那个男人爱着你

  • 伤埋在回忆


  • 无论要 多久 多长 多伤

  • 他还是爱着你 一如往常

  • 就好像一个傻瓜

  • 对着那空气说话

  • 他会不会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渴望

  • 你再回头想他

  • 贴在他的身旁

  • 微笑像谎言一样

  • 是最起码的假装

  • 眼泪只能躲藏


  • 那个男人就是我

  • 你知道吗

  • 还是知道却假装不知道吗

  • 问到沙哑

  • 你也不会回答



  • 上星期6晚上和我最亲爱的去klang吃海鲜

  • 我最亲爱的的姐姐带我们去

  • 谢谢她呐

  • 还要请我这个大肥婆吃

  • xD

  • 他姐姐的男友在我们去

  • 坐了1小时的车

  • 哈哈

  • 地方名是teluk gong

  • 我们去椰花园吃海鲜

  • 很好吃的说

  • <3





  • 第二天

  • 没有mood出街

  • 可是很意外的

  • 我还是出街了

  • 和我最亲爱的的姐姐

  • ioi mall

  • 带麦表妹去



  • 出门去

  • 走回去klang的那条路

  • 所以我熟了

  • xDDD

  • 到了那里我们走我们的

  • 因为他们要二人世界吗

  • 去了士林买的酸梅地瓜吃



  • 可是没有酸梅粉的地瓜会更好吃

  • 走走走

  • 走了好久

  • 我们还有知道玩跟踪

  • xDD

  • 走到累了就去买水喝

  • 那杯什么果什么水

  • 甜到飞起

  • 可是还是喝完了

  • 有点饿了

  • 那个傻佬还说要带我去吃sakae sushi




  • 正一傻佬自己没什么钱还要带我吃好的

  • 我当然不给

  • :)

  • 过了一下就离开噜

  • 离开前去了厕所看到了这个

  • /.\

  • 很可爱的感觉

  • /.\



  • 去了就巴生路吃晚餐

  • 叫了个东央蒸鱼

  • 好好好好吃

  • xD

  • 本来某人不给我吃鱼的

  • 可是他看到我吃那么多都没说什么了

  • 吃饱了又去carefour陪我最亲爱的去剪头发

  • 剪了等于没有剪

  • /.\

  • 剪了后等我最亲爱的的姐姐脚底按摩

  • 可是

  • 有个傻婆

  • 米奇王到我家了

  • 所以就要姐的男友载我和表妹会先咯

  • 到家好累哦

  • :(

  • 亲爱的也是





  • 29.9.2011

  • 星期四

  • 放学后留在学校拍班级照

  • 在早场

  • 烈日当空

  • omg

  • 我接受五都咯

  • 回家做修复

  • 晚上补习后

  • 有个傻婆琪叫我去他家

  • 去了后又吃了好多的东西

  • 哈哈  =.=

  • 晚上妈妈来载我

  • 那个乌龟王八蛋竟然和我说她找不到锁匙

  • 之后就等他哥哥来载我回了


  • 谢谢谢谢 



  • 今天

  • 30.9.2011

  • 星期五

  • 我p

  • 哈哈

  • 没去学校

  • 懒惰吗

  • 骗妈妈说今天假期

  • xD

  • 她还是受骗了

  • 在家懒懒闲

  • 想去carefour买女人东西可是没人载

  • /.\

  • 看电脑看太久累了

  • 下线路~

  • 爱你

  • 我最大的愿望是

  • 要你陪我到最后

  • 你对我真的很好

  • <3

  • xox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