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fire


昨天和刘添详看戏去
又ponteng补习了
哈哈
看summer love love
看到好多月饼
好多人
不错
昨天时间很快过
晚上去夜市
一直狂笑
==’
因为38婆来我家
还买了很多东西吃
走路回家时看到一只蟾蜍
哈哈
很可爱
还会变僵硬了
可能被我们吓到咯
xD




今天是个无聊的下午


早上9点半补习


回来了


打个文章



下线温习功课了



下个星期还要考试


==‘



都好有难度的说





要多读多练习





我不想考那么差




:)




be happy :))))))







顶!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妈妈的?
不给零用钱我都算了
不给我做工也算
现在连吃也不理我!!
你只是煮蛋!
我煮都比你好吃
你当我是什么?
乞丐?
自己就吃好的
吃吃的饱的
我和弟呢!!
吃什么?
!!!
管东管西你就会我的日常生活你有管吗?
该做不做
不该做就做
还有
我小学到现在
成绩不差
也不是很好我知道
可是我都拿到10名以内有时5名
阿姨
婆婆
全部都会给我安慰,给我鼓励
你呢?
你你曾说过一句话吗?
你安慰过我吗?
你又叫我努力过吗?
你呢?
我去补习你就只会说我笨!
又不想下自己有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出去读书
我一定会出去
不会住在这个家
你让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