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past

开心
难熬的考试终于结束了
但是
成绩也派了7788了
一句
这次考到很差
啊啊啊
想死
 :"(
到目前为止才拿到2个A
我的目标是5个A啊
那我才有机会拿到奖学金
要怎么样啊
:(((((
国语才47
啊啊啊啊
突然感到压力很大
有时想笑下,吹水下
一想到成绩
心就莫名心痛
虽然成绩不代表一切
可是我不想我的成绩那么烂
要加倍倍倍努力了


上星期日和家人去看了nasi lemak2.0
超搞笑的
说出了马来西亚的特色
xD
好笑


星期5也就是明天去看johnny english 噜~
开心
和亲爱的去



昨晚有闹到不开心了
每次聊到考车的事我都会这样
事实
如果我没期望你会很快考倒车,
那我现在就不会那么失望啦
 是自己拿来的 :)
我学会了
这世上 除了自己 没人靠得住的 :)
李慧珊,要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