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漫长


面子书更新

现在连部落格也更新啊 ?
突然觉得我自己好out 哦 =.=

我跟不上脚步
哈哈哈
=.=
刚刚看了什么计算表
才发现原来有人看我的部落格
我还以为这是我自言自语的地方
哈哈
谢谢你们的到来 
xD


假期完毕
到今天为止完成了2个科目
华语和国语
好累啊


话说回前前前天
发神经
突然emo去
=.=
找人出气
被我出气的那个人还真可怜
第二天带着水壶酱大的眼睛去jusco
温习
和表妹2条水
下午回家去


再话说回前前天
早上去给人洗脸
回来当然是脸红红啦
给人按到的吗
洗了脸也比较爽的说
xD
晚上去亲爱的姐姐生日会
又看到很多亲戚的说
=='
最扎到的是亲爱的阿姨说的话
她和我说:谁炒的米粉?你妈咪啊?
可是我没注意到
亲爱的就帮我答:不是,是我妈煮的
她说:他妈妈不就是你妈妈咯
我当场无言去
=='
那天差不多半夜一点他妈妈才得空在我回
哈哈
好累
摊下去好像死尸将睡着了
睡到大天亮(也就是星期天)




星期天
早上睡到11点起
然后12点去补习
补到3点
啊!!
痛苦
/.\
去我的莹老婆家
因为没人在我回
烈日当空
我更不想走路回
=='
5.30收到38婆-王面的信息
她打包了M记
哈哈
上来吃
我当然是抽税啦
吃了2口
妈妈来了
去selayang mall
人家明明我记对了的
又说我记错
走了很久都找不到他要的马来装
结果
找到了哦
还很好看呢
:)
弄到我也想买
那个变态婆买了
还不要在我回家
在我去他家
要我和他一起K书
=='
那我就要等弟弟放工了才能回家
啦啦啦~
回家睡觉
今天就睡迟了


我跳

我跳

我跳



时光倒流回27号
就是我人生第二次做飞机那天啦
xD
超开心的
7早8早就起床准备等出门了
坐air asia
阿姨帮我们定了早餐
我吃pancake
我迟到lem lem利
很好吃
很香嗯
爱上了


那天去到是一个很热的天气
我们还去看表弟的学校打篮球
==‘
汗流浃背
walao a
*部分记忆丧失
不好意思
---------------------------------
第二天
也是看打球
篮球和排球
他们的实力都很强
x)
----------------------------------------
第3天
最好玩的一天
我们去KK山啦
去哪里要整2个小时
我也差不多睡了2个小时
哈哈
不过他那里的山路很刺激
xD
路中间有洞的
拍了好多照
但我很懒惰上传
要看就来这看吧


或者这里


拍了好多好多
臭态也好多好多
xD


 我后面的就是KK啦 :)
 他是我弟,哈哈
被强奸中
 我扮可爱 , 不要理我
 这是个动物哦,是真的不是假的



那2只黑色的独角仙虫是真的 
它们在吸着甘遮的水分
 这个有没有被他的字冷到
 表妹被我按遍了
 粉红色的花 :)


 猪
 在玩剪刀石头布*走掉桥那边,不是吊桥上
'lin' 永包
哈哈哈
xD


彩虹 


-------------------------------------

第4天
看球
租车玩
------------------------------------------
第5天也一样

------------------------------------------
原谅我很懒惰写那么多
回忆收常在心就好
有些话是不能说出来的
:)
想说独中好像都没有什么美女
*不是说没有哦,是个人认为不是很多
因为他们说我美

我多了一个新偶像
哈哈哈
她是尊孔独中打篮球的
是名国青*代表国家出赛得*
很厉害对吗 
o.o
很高
花名叫高高

她高我整1粒头多
==’
真的很高很高
本来想和她合照的
可是我没有勇气
哈哈哈
偶像和粉丝用云只能远距离的相识

-------------------------------------------------
下线读英文噜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