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aturday, August 07, 2010

6.8.2010

今天星期五留在学校开会
留到1点半回家

到家就洗澡

然后琪妈妈就载我和她去
BREM MALL

到那边 赌烂

一个两个都还没到
明明就是约了两点到
到那边又不见人影
一直走走走
看琪买了一件衣服
就穿了 
哈哈
傻婆
__SKIP__

等他们全部来了

lepak了一下

就去jusco了

也是走走走

笑笑笑

我的生活 '闷'
晚上就在KENNY ROGER吃晚餐

我吃意大利面

 不错,
但很大份
老公吃鸡

♥ 好吃哦

__
之后在那里玩蛋糕
被人骂  
哈哈 

笨咯他们

给天财的话 :
你是没有可能
把那堆油
放在我脸上的
哈哈



我知道啊
老公今天不开心
因为我嘛  是啦是啦
我错啦
挖我眼睛出来啦  =)
对不起老公 
今天弄到你哭了=(
对不起
我还是一样那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