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unday, August 15, 2010

我__乖

今天老公一整天都在做工
丢我一个在家
伤心
=(
但是
并没有忘了我
=)
吃饭时也有信息我
几乖哦
^^
昨天和老公出街
  然后去吃炮兵
虽然不是吃'大大锅'
可是小小个都够了咯
很'甜'了
(*^__^*)



昨天和老公,弟,肥的,和chin fei去jusco看戏
看''人间喜剧''


当我和老公站在这个照片前面是
还以为是哪一个女生来的咯
=.=
真的蛮像女生的咯
我和老公都一直看着
结果我和老公的想法都一样
^^


肥的和chin fei迟到了
看不到一开始
哈哈
然后看完戏之后就回家了
=(
老公去阿姨家
可是他阿姨不在
老公没门进
就去机场等他们回来
可怜
=(
昨天和妈婆弟去吃火锅
叫两个位的
鸳鸯
冬严很辣咯
@@
要喷火了
还叫了一碟
咸蛋炒螃蟹
不错吃
=)


今天我和老公没有吵架哦
^^
开心
老公答应我
他会娶我回家的
所以我要等他啦
x)
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