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finish

什么东西结束?
 当然是考试啦
我很无聊
我知道
天气热是这样的咯
神神抵了




今天在班布置布告板
都没上到课的
=.=
玩就有
那个死38婆SIMYEE
今天一直打我哦!!
放学叫老公打他
老公只是笑吧了
没有理我
T.T
伤心 
算咯 


今天我很乖
一直都有在帮忙弄
然后我做做下
IZ叫我不用做
我就说做莫
 她说不会赢得
因为 'sangat buruk lah'
不喜欢她这样说话
很看死人
而且很多工才做出来的
你不懂欣赏
不代表评分的老师不会欣赏
帮忙就没有
捣乱你就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搞完布置后
我看着那些东西发呆
在看你们
你们在玩
我觉得
我很多余

其实
现在
在班都是你和她
在玩
在笑
在聊天
罢了 
其实我去不去学校
对你们来说更本没差
对吧?

但是
对老公来说就真的有差啦    
^^
老公在乎我嘛   
哈哈
只有老公会疼我
关心我
在乎我的感受
=)
老公陪我下课
我一个人走时
老公看到会过来陪我
真乖啊
宝贝老公我爱你
最近都很乖
没有吵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去补习时
maths
KAIRU
sot料叻
一直狂笑
她的笑声
弄到我很想笑咯
傻婆3人组 
哈哈


那天星期天剪了头发
星期一去到学校
悲剧
一直给人笑
如:
宋启明
张添财
刘志源
这3位先生
需要特别鸣谢的
=.=
有那么好笑咩?
是的
真的很好笑
我自己也觉得
超像冬菇
 而且
脸很大哦
><
没办法
天要我这样

今天老公进班陪我
他要回班时
按按我的头发才走
^^
老公超可爱咯






我知道我很叽喳啦
那么长的一篇
哈哈哈
明天是我们的7个月
^^
可是没出去
原因?
补习
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