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够了

你不想我和别的男生出去
应该的
你不想我的FB加男生
也是应该的
 
你不想我和女生朋友出去
或许也是应该的

怕我会喜欢上别的人
你怕
那也是正常的
 
但是

你不想我开blogger
我就真的不明白了
你不明白我的感受那也算了
我不找你诉说
我自己和自己说就好了
你也不给?
莫名其妙!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

还是什么?

我要的是自由

你口会说给我自由

但是你问问你自己

你有给过我自由吗?

可能有的

但是给了我自由

却说一些有骨的话

我很讨厌!!

你就是不能看开点吗?
不能对我有信心点吗?
不能个关心我一点吗?
不能体贴一点吗?

很难吗?

我真的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