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做工 ♥

26.9.2010 saturday
昨天晚上去做工(翠花楼)
吃饱了才去
没得喝茶
少见一面了咯
TT

昨天我到了你都还没有到
是因为我早出门了
加上我家那么靠近
你家那么远
所以我没有生气
啊哈哈 =)

到了就写名字
然后
为了拖延时间
 就上厕所咯
我在厕所出来
看到一个很像锡升得人
我还以为我看错
结果真的是锡升啦
哈哈
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
然后做工和老公,学文,锡升几条
同一个hall罢了

分配位置之后
就做东西咯
结果和老公一起拿东西时
capten叫老公做阿头
我当然有替老公开心
'升职'了嘛
啊哈哈
可是不好咯
因为老工做了阿头
就不能帮我那么多了
='(
 伤心

 昨天偷吃了一片乳猪
没有点浆
所以不好吃的
被骗了

昨天认识了老公的朋友
慧儿
应该是这样写吧
哈哈
写错就paiseh了啦
她人不错啦
=)

昨天做工没有什么受气啦
不错下
啊哈哈

放工了走路去metro prima
老公说找他旧同学喝茶
haix
痛苦咯
放工了那么累
还要走路去metro prima那么远
要搭taxi又没有哦
还要给警察查IC噢
妈的
讨厌咯
到了之后
他朋友还真多
=='
弄到我很paiseh
他们在讨论要去哪里吃
我就站着等咯
结果就去pappa rich吃哦
可是老公,学文,锡升要回锡升家洗澡
我又不想和他们去pappa rich先噢
就和老公学文,锡升,chee haw
回锡升家咯
锡升爸爸还没有睡
=='
我就叫uncle
锡升那个死仔包扎我哦
说我叫他爸叫姨丈噢
(因为他爸爸是老公的姨丈)
我就和chee haw坐在客厅等他们洗澡

 
paiseh
他们洗澡出来不习惯穿上衣
==
3个都给我看完了
=='
我不是故意要看的咯
是不小心
=='
对不起咯

洗好了就去pappa rich
原来不是很远而已
到了
老公一直叫我回家先
说晚一点没有taxi了
讨厌
可是我没有发脾气
算很好了
 我还是没听他说
在那里吃了才会

2点
和老公站在马路旁搭taxi
第一次那么夜了搭taxi
而且是和弟2个人而已
勇敢的我
哈哈哈
掌声


回到家都累傻了
洗澡就睡了
老公和朋友还去打机
3点才回锡升家睡
厉害的咯
佩服

不写了
去赶功课咯
还没做完
>,<
刚还和家人去看电影 
精武风云
不错看 
 做完功课就睡啦
老公放工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