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热 =.=

超闷和热的一天
妈的
o0o

前天  7-10-2010

乒乓[瑶哥哥]的生日
要问我要不要去看半夜场帮他庆祝
我就和详说
我要出街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咯我们
出街都要有permision
多多X野

结果也是可以出街啦
去kepong jusco 看戏
瑶的大哥去买票
才来我家载我
9点多到我家
之后我就跳车
去瑶的家
然后本来在她家切蛋糕才看戏的
可是不够时间
@@
10.10的戏
10点才在她家出
没有可能赶得到咯我说
那两条烟铲还要买烟哦
 兜来兜去
之后在7-11 买咯
买了就飞车去
看<还魂>
看到12点多
我们出来了就去厕所
讨论那套戏
都一致认为
很闷
只有一幕吓到人而已
哈哈

我们出来之后
他们2位先生就在车旁边了
站在那边吸烟
顶他们不顺
@@
本来要玩驾车的
可是怕弄坏他的车
就没得玩

回到瑶瑶家了
在停车场看到他的马子
==
看到'他'有点不爽
没药救

上去切蛋糕
拍照时那粒乒乓球一直弄我笑
害到我出丑
妈的
我们都没吃蛋糕
怕肥

回家时他们摩多一直在后面
回到家了中妈妈审问
可是也是大步揽过
事实我是不认识他们[马子]
就算认识
也当不认识好了

差不多2点才回家
好像是啦
不是很记得
结果第二天也没去读书
懒惰嘛我
没有办法咯
xD

9.10.2010  星期六
今天在家无所事事
看戏  玩电脑
吃饭 洗澡
看戏 玩电脑
睡觉
发梦
说到梦
就生气
如果你敢亲别的女生我就杀了你!!


还有上个星期日和详出街
去TS
[随便写写就好了,因为不是很记得]

早上9点出门
在metro prima的papa rich吃早餐
吃了后 去kepong central搭车
12点那样到
去的目的是买包包还有吃sushi啦~!
走了很久
我和详一人买了一个beg
2个beg我都超喜欢的咯
还有买了情侣装
♥♥

买完东西后才觉得饿
@@
去sushi zanmai吃sushi
虽然是第二次
可是期待很久了 
价钱也背熟了
^^
http://supersushi.com.my/zanmai05.jpg
这个是我的最
拍了几张照片
可是没有人在里面
><
 RM9.80

 RM6.80
RM3.80+RM3.80+RM3.80+RM2.80+RM2.80+RM1.80

之后还有叫一个面的
可是没有拍到照片
8.80一碟
味道不错
可是嗅起来比较日本风啦
给钱时RM41.85
2个人叻
@@

可是好吃


搞定之后就打给弟弟和肥的
问他们在那里
去Join他们
找到他们之后
又去吃东西啦
><
吃很多叻我
吃完之后7点那样
要回了的
可是
妈妈上了云顶
没人载我们回拉
所以不用那么早回家也可以
^^
想来想去都没地方可以去
就和老公去打机咯
我就可怜咯
闷到我啊
可是看到老公专心的样子
很少见到咯
其实
对'你'来说
朋友只是工具
我是你朋友
我也不例外

不写了
赶着看公主驾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