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ntv 7

今天早上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睡到那么迟
 我睡到12点
@@
还是没有发梦那种
我真的有那么累吗?

一起床
妈咪在洗地
只有我和他在家
弟和婆都出去了
弟去ntv7的园游会  ♥
 咪吃了
我还没吃
但是不会很饿啦
就去信息老公洗澡

洗澡出来
我和咪说要吃咖喱面
她就载我去吃
因为他要'开枱'
去到那边
面档没开
TT
就去别间茶室吃
面也卖完了
没东西吃
就去园游会咯
打给肥仔
因为他今天又去
打了给他
他在
就等他来咯
等到有够力久的
真的是啊他


到了
很闷
因为没人陪我
又没什么东西吃
我买了一碟sushi罢了
因为很贵
4块叻!!
普通的才3块叻
贵到
又热
吃了
喝了
就去brem mall散热
哈哈
我问老公能去没有
老公说不能
可是
在brem mall看到他
=.=
扎到叻
他不要做工
要陪我_♥
teehee 
2点走回去小学
郑嘉颖走了
TT
没看到
心痛
可是我们在那边玩
玩傻仔game
丢球,跑车那些
@@
够力废
可是好玩
我喜欢_♥
启民赢最多饼干哦!!
赢也要被我打
哈哈~
因为我暴力
5点又去brem mall 看戏
和老公
2个
割爱
好看哦
很感动
很好看
我喜欢_
看完之后就7点了
老公吃撑抬脚
我吃asam laksa
老公吃tomyam炒米粉
叫一杯水share
甜点的
哈哈

吃饱后就去楼上找工
问了7,8间
但是只有3间
我填到资料而已
@@
很多人噢
:(
轮不到我吧
伤心
可是
也有开心
因为有老公陪
和老公妈妈载我回
他妈妈记得我家在哪里哦
开心
^^
就证明没有不喜欢我咯~
hahaha``
傻了
老公也给我去A FAMOSA
少见
嘻嘻~
今天走回一些小时后的路
很多感触噢
以前走的路
和现在虽然没有什么不同 
但是
已经变很多了
人会变月会园
是真的
但是
至少还有一个人会陪我走
这条不会变的路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