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Friday, October 29, 2010

update ❤

today exam
moral paper
WTF!
damn it!
damn difficult lah
suck


我正在想你
刘添详

我很闷啊 
刘先生在打机 
就上来自言自语一下咯
刘我自己一个人
天添都是这样的
TT很详他
上来说我的疯语
               
                   你




有够无聊的我
哈哈
自言自语惯了
没办法咯
唯有接受
很够力饿啊
忘记吃午餐
><
其实是自己不要吃
❤ 喜


晚点不知能和刘先生去夜市没有叻 
等他答案 c:
最好就是能拉
想见他嘛


星期三本来放假的
又有考试了哦!
讨厌
一 sejarah
二 physics
三LK
救命啊
难的全部连在一起
难读的叻
而且我还要玩电脑叻!
><
哈哈


超级无敌无聊的说
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