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unday, October 24, 2010

你变了

我和你认识了7年了
7年了
我们的友谊
的的确确是7年了
我们经历过的
我都没忘记
去过那里
我也没忘记
做过什么
我没忘记

我们
笑过
疯过
颠过
哭过
生气过
埋怨过
沉默过

以前我们都很有默契的朋友
不约而同说出同样的话
眼光也很相近
但是
现在都不如以前了
以前说半天的东西都说不完
现在说半分钟的东西都说不到
以前我们之间都没有秘密
现在我们之间有的是秘密



或许
是因为她的出现


把我们一分为二

以前和你和她一起
我是真的很开心
因为那时的你还会在乎我们的友谊
现在
你变了
你变得不在乎我们这班朋友了
我真的  很心痛''我装笑装得很辛苦
我累了
不装了
现在的你
你变得不在乎我们这班朋友了
我真的  很心痛''
7年的友谊也比不上1年的友谊
或许
这些不能用时间来比较的吧




=)


我要想开点
不要那么在意你了
王美琪 
从今天起
不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好姐妹
现在我们的关系
只是
普通朋友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