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unday, October 17, 2010

2days

16.10.2010 saturday

星期六学校图书馆有举办活动
开放给学生
在the curve的
在royal bintang酒店吃buffet
我们一班都有参加
女生有

zati
kai cheng
ming lie
erica
kah yan
junting

男生有


爱人
汉城
天财
启明
文全

熟的只有这些咯
其他的不很熟
所以没提啦~

昨天11点出门
准备好了等盈妈载我
出门前

很难才到大门口的!!
妈的!
那条谁和我讲她不会出
叫我们带她出
然后叫我们3条水走进来哦
bek cek!!!
没看过那么白痴的人
算~
我的好心情没被破坏

走到去那边
热!!
去厕所
整理
 瑶~

盈~

出来
坐在lobby
边等边看老公
爱看老公的斜脸 

时间到我们就去餐厅 
可惜我不能和老公同桌
因为我重友轻色嘛
我看老公
老公不看我 
=(
因为他不开心

坐了一下
我们就去拿食物啦=)
我拿了一碟salad但是没放浆 
因为我没看到
><若果老公在老公会告诉我
我坐下来吃第一片菜
苦到
我立刻喝水咯
不敢吃了
整碟放在那边
我不乖
我浪费食物
对不起主

第2样我吃lagsana 
超好吃的
不过酸了些
但是我
吃了2碟
可是我不饱
早餐都没吃
=(
所以就拿了水果咯
吃了水果有点饱了
那时我才发现
原来那边的旁边
还有东西吃的!!!
可惜
我饱了 
伤心
坐坐坐
差不多2点
文全问要不要看童眼 
我问老公 
老公说要
就看咯
^^
看3D的
5.40pm
还有很久啊!!

因为我要陪朋友
所以那段时间
我没陪到老公
对不起
我们4位小姐 
就在那里走街咯
可是只是window shopping
都不能买
问题:没钱
哎  :( 
算咯

穿着高跟鞋走
有些痛
:(
不过
没试过是不会长大的 
所以试试也无妨^^
不过真的很痛
所以没下次了
我和瑶走走下拍了几张照
我买了一个发束
心形的
很难才熬到5.00啊!!!
走去戏院
老公买了支mc's ice craem给我吃
老公没买错
买对vanilla了
^^
他记得
半小时后我们就上戏院
在等他们安排位子
5.40
准时进场啦 ^^
老公
文全
一对对
哈哈~

戴眼镜看戏
说真的
有几幕我都有被吓到咯
=.=
所以决定转移目标
不看戏
看他
和他蜜
蜜够了
就继续看戏 

做完了
我,瑶,盈,他,文全
就去吃晚餐咯~
想了很久才决定去
kim gary   
我叫了一个很大碗的辣面 
忘了是什么名
不过很好吃
赞啊~~~ 
老公吃黑椒猪扒饭 
 吃到一半盈接了电话 
没人载我们回啊

去搭taxi
载文全去sunway gizzi才到我们回
上Sg.Buloh大塞车哦 
我们大概9.30回到kepong
等老公爸爸在我们
10.00
他爸爸到了
但我们在mamat
我还叫了一杯牛奶
老公叫了teh'o ice limau
我说 : 惨咯 
老公 : 我不用30秒就可以喝完 
我 :  我叻?
老公 : 没关系 慢慢喝
@@
水来了
真的不到30秒哦就喝完了 
我呢?
3分钟
之后上车
一个一个回
我最后
TT

回到家
很累
就睡觉啦~


17.10.2010
今天在家出了闷
还是闷
今天一步也没踏出家门
还做家务
乖到
可是
晚上老公做工

现在放工了
去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