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300 天啦 ;D

哈哈
开心
昨天8号
是我和老公的300 天
超开心
从来没试过谈那么长的恋爱
或许我们对对方都是真♥
所以就能长久啦

昨天放假
所以有出去庆祝啦
10点出门
老公妈妈载
怎知道brem mall还没开
@@
就去对面吃早餐
吃麻辣板面
超辣的说
>.<
吃了就去brem mall看戏啦
看抱抱俏佳人
老实说
我觉得一般而已
不是很好看
还是隔爱好看
;D
昨天拍了几张照片
哈哈


看了戏就去jusco *我知道很闷,但没$$
去jusco找绮喝茶
去哪里?
sushi king
我们是sushi king的忠实粉丝
尤其是绮
哈哈
原来最近我的♥salmon
有减价噢
3粒5块
不错叻!!
还有20%折扣
所以拿了两碟吃
幸福  ♥♥

等到4点
他和ah song来
哈哈
*很像pak toh
他们来了只吃了2碟hai lou
绮的最♥
吃饱了就要回了咯
:(
舍不得老公
可是也是要回
再不会就被骂咯


我回了老公就打机
打到他姐放工
我心疼 :( 
不要不开心了
过了就算啦


因为爱 韦礼安
演唱:韦礼安

有些事情我也说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什么都舍不得分开
或许我软弱也害怕失败
但有你的笑容就能让我再站起来
你曾问我是什么令对你难以忘怀
我也曾经想过这种感觉也说不出来
我现在才明白
因为爱所以爱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开你就会不在
怀恋也只有空气里的对白
因为爱 所以爱
让我付出我的关怀
不管风出或热晒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为爱…… 





我们相爱第300天
我爱你
知道我死的那天
我知道你也是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