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holidaysssssss ♥

上星期五 12.11.2010 和阿姨去melaka啦 
^^
星期五还特地逃学不去学校叻
害我没得见老公
还我超想老公

星期五等表妹1点放学回来洗澡就去
差不多2点出门吧
我很乖1点就准备好了
还拍了照tim

这张照片还ok吧?
等我老公拿了我才放fb
^^
出门时载一位30岁的小姐
在黄金那边
塞车
alamak
@@
但是很快我们就逃出苦海了
^^
走到sungai besi的toll时
吵啊姨买dunkin donut给我们
买5个送一个
我选了2个
弟1个
颖1
晶1个
上车
开餐
^^
不是很好吃
好像很久了这样的
@@
在车有够力闷得
又窄
4个坐后面
屁股差不多抽筋
@@
在车就



在车根本就没得睡
4点那样倒afamosa了
但是
找那间屋子找差不多1小时了
一直兜来兜去
难找到时
*放多点路牌啦*
真是啊
到哪里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是有私人游泳池的
很大下
但是是单层的
很美下
到了那里6点那样就去租脚车骑
但是脚车全部都很小辆
所以就等咯
终于等到了
haix
多蚊子
进到家
拔芽菜
因为是今晚的晚餐
吃晚餐
玩电脑
游泳
吃宵夜
玩电脑
睡觉

13.11.2010 星期6

7点就被吵醒吃早餐了
我就吃tuna面包喝milo
饱了

9点出门去safari
在哪里兜了一圈
看动物
还有看动物show
狮子老虎
我买你怕
真的是很恐怖
@@
 
11点回家
吃午餐
吃粥
好吃
lem lem 舌
^^
我吃了2碗
很饱
下一场-玩水
就不怕不怕啦
^^

12点半出门
到water park去
很多人下的
我们一共有13个小孩
大人有5个
一起去
很大蓬人下 xD
租了8个dip
^^
玩了很多刺激的
很满祝
但是比起sunway
还有差呢
不知道几点
下了一场TMD大雨
还害我弄不见老公的一件衣服
衰!
留在那里的厕所
妈妈的鸡蛋糕
很生气
=.=
回到家
身体湿湿吹冷气
TMD冷
=='
结果洗澡出来
啊七个不停
感冒了
吃晚后就去牛仔城
但是雨还下着
T.T
 可是大人也是又带我们去啦
要满祝我们嘛
去到那里还好还有
show看
没什么特别
只是很冷
很需要'人'抱
但那人不在
10.30回家
吃杯面
吃饱了就
玩这位很可爱的小妹妹
可爱叻?
他哥哥是low chee wan先生
一点也不像
@@

还录了一个短片

玩到12点
累到不行
就躺在床等老公放工
结果
不说了


14.11.2010 星期日
滚回KL了
吃早餐
早餐时
2粒不3不4的鸡蛋
像熟又像不熟那样
但是
加了酱油和胡椒粉就好吃多了
喝一点milo
早餐搞定
11点check out
说要下么melaka town的
可是不会路
就没去了
改去PD半日游
^_^
去到不知道是哪里
吃午餐
很好吃下
但是苍蝇很多哦
讨厌!
7bekcek
吃饱了去海边
大人要带我们坐船出海叻
^_^
幸福
虽然只是坐快艇啦
但上船之前
我想说
:沙很烫
妹妹坐我对面
她很怕
他害怕的表情
被我拍了下来
^^
可爱叻 
 ♥ ♥ ♥ ♥ ♥ ♥ ♥
之后还有一张更可爱的
但是很蒙
:(


坐快艇很刺激下嘛
xD
因为真的很快
差不到要掉进海了咯
@@
下艇
沙还是一样烫
要烫伤了
:'(
买了冰条吃
不好吃的
难吃到死
X(

上车后就会KL了
但是很大雨
阿姨看不到路
就停在休息站
阿姨的车窗神神低的
表妹要开一点窗口
但是关不回
又下雨
窗又关不到
真是屋漏便逢连夜雨啊~
但是上帝保佑
我们还是成功把窗关了
^_^

但是我的电话没电了
老公也不知道
回到家时还下着雨
家又没东西吃
就去吃肉骨茶咯
我要吃卤的
好吃 ^_^
我 ♥
吃饱就会回家
收拾行李
玩电脑
睡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宝贝老公我爱你
我知道我很任性
很爱耍脾气
但是你还愿意照顾我
爱我
关心我
疼我
真的好爱你
 ♥
昨天我傻了
乱乱想东西
想到自己在那里哭
还哭了一小时
还弄到老公不开心
对不起亲爱的   ♥
我要告诉你
:我对你的 ♥从来就没减少过
就算以后的日子
我对你的 ♥也只有加
没有减
因为我是真的爱你亲爱的_ ♥ ♥
我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