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工作咯

今天就是我工作的第5天
竟然工作了5天
难得叻
哈哈

星期3到5都是我一个人看档
所以生意就
拜3:4双
拜4:2双
拜5:0
>.<
对不起啦mike
人是有
但没人买
不能怪我啦
生意难做嘛

星期6,日时请多一个人帮我了
就是jenny~
人很好
又漂亮
很好谈
星期天
比较多人
做了8单生意
^^
超开心
虽然是2个人的成绩
但是已经不错了
而且卖的都是贵鞋
^^

本来supervisor叫我和jenny其中一个要上klang
但jenny是妈妈不给
而我呢
是老公不给
所以2个就打死都说不上啦
他也奈我们无何咯
对不起啦
有苦衷的
还好留在kepong carrefour
可以见到朋友
还有
可以和老公吃lunch
没那么怕


累了
脚酸
所以
休息去了
伤风
T.T
救命

做工偷拍照
下次放
今天和老公为了上klang那件事吵
老公很凶和我说话
我不开心
所以没什么信息
老公还走来carrefour找我
可是我赶他走了
吃午餐时
我没说话
还摆臭脸
但是
我的至爱
老公
还是又哄我啦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