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today date out =)

今天和亲爱的老公出街
^^
可是
今天是我比他早到
少见咯
一踏进BREM MALL
就看到ERICA
真巧
他和朋友出街
 可是我就很衰
抛弃了她
自己去看东西
可是
看了没有我喜欢的颜色
就没有买
走掉了 
省回
因为他要我陪她等人
可是他朋友已经到了的
扎到叻
可是某些人不允许
才没有陪她


没多久老公就到了
老公脸红红的?
因为他姐姐帮他按豆豆
所以就红红咯
哈哈
老公很可爱
之后
我们就上楼买票
本来要看龙凤店的
可是时间不对
12.30
7.15
天啊
我们买戏票时已经12.50了咯
怎样看
所以换看
CATS & DOGS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
之后等老公吃完东西
时间就差不多了咯
不错啦
不过龙凤店应该会更好看的
看完戏才
3.10
老公有点饿了
就去KOPITIAM吃东西
我们叫一样的东西
^^
HONEY LEMON JUICE
KAYA BUTTER TOAST
哈哈
每一样2份
傻傻的
哈哈
可是我吃1个半块
老公吃3个半块


吃完了就走来走去
等弟弟和我一起回家咯
弟弟今天又做工
可是妈妈很迟很迟才来
弟差点没有得吃才去做工
 今天很累下
很想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