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我和我情人的情人节 ♥

TEEHEE
第一次
和老公过了一个
情人节
 ♥
老公我爱你
你送我的花
我很喜欢
 ♥
3支玫瑰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哈哈
 ♥

情人节早上
我把闹钟调早
调到5点15
老公起床的时间
miss call老公
等他打给我
[因为我电话没钱]
听了老公声音
再睡会下去
6点起床
冲milo给我的他喝
 ♥
到了学校看到他
兴奋
但是他2手空空
有些失望哦
:(
下课时他和我说
他要约我出街
:p
好想回到过去将
 放学回到家飞去洗澡在等老公来载
然后再brem mall搭巴士去jusco

去看最强喜事
teehee
:D
很好看下的
很好笑
看到6点多就去milwaukee
想用我们的情侣套餐
:p说笑啦
给了钱后就去找肥的喝茶去
走路去kepong station1
@@
等了很久才有位子坐
玩扑克牌
大小
输了上台
哈哈
刺激
单轮不到我
:))
照片









老公送我的花

*失恋的你
不要伤心啦
痛会过去的
过了就会忘了
没有他你还有朋友
还有家人
爱情不是一切
加油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