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exam exam exam. hate.

明天考最恐怖的一课
数学
竟然还做着玩电脑
我找死啊?
达不到目标
不懂要吃几多条藤条
@@
所以
随便更新就滚去温习啦

今天是元宵节
也是中国情人节
啊啊啊!
老公送我的玫瑰开花了
 
为我们的爱情开花
lam到
老公一定是催眠了花
弄到它那么听话 

 
 昨天弄巧克力给老公
很样衰弄到
昨天弄
今天送
我很怪吧?
中国情人节送西方巧克力
xD
我没告诉老公我送他
要给他个惊喜吗
:p
今天趁下课放去他书包
teehee
放学时他一直偷笑
(+﹏+)
给他扎到
那个傻佬
他是猪
(ˉ(∞)ˉ)
老公,
我爱你!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dear 冬冬,
没事的
时期会过去的啦 
振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