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unday, March 06, 2011

我17岁了 - 生日编 ❤

4.3.2011
上了2节课
不懂做莫
他们一直叫我上厕所
上了厕所
weihong,keeian,ayum还一直顶着我
hap我
有低想哭咯
因为那天心情不好
就打他们
然后就会班
其实我还不知情的
回到班后看到很多人
他们唱生日歌给我
超感动的说
:')
谢谢你们
还有你们送我的卡
送我的礼物
谢谢你们
我是感动哭的啦
:)
谢谢你们给我这美好的回忆
 ❤
这会是我在学校最好的回忆
放学后
next round
xD
去big echo唱k
menjalara附近
很赶
等我有lesen就不用这样了
李慧珊
加油
去到那里去唐人街吃午餐
吃饱后就去了
那边没有客人的咯
感觉像黑点
=='
唱到很high的说
哈哈
kairu声音要爆了
哈哈哈
maggie和meng chyi2个人都不够他一个大声
笑到我
他们点了庆祝给我听
吹蛋糕
谢谢你德升
谢谢你的蛋糕
我们在menjalara走路回四维
=='
超远的说
haix
没办法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没人载
又截不到德士
所以只有走路回
照片都在琪那里
所以不知道几时upload咯



5.3.2011
昨天8点就起床了
起床准备吗
期待了很久
xD

等老公爸爸来载我们去火车站
老公9点半才到
到了kepong火车站看到豆浆水
超想喝的
所以就买了啦
还买了一个donut和芝士面包
donut好吃
豆浆好喝
芝士面包不好吃
><
但只是一顿丰盛的早餐了
:p
因为有那个人喂
 等全部人到就买票去 midvalley了哦
到那里时都已经很多人了
才11点那样
=='
他们一大班要去pcfair
我和老公撑抬脚
^^
去sushi king吃第二顿早餐
幸福

走走走
走了好久
突然看到
DOMO
超大只
老公一直说要买
还说有一个人很喜欢
闹了很久
终于买下啦
抱着回家
回到
kepong central
再taxi回jusco
过马路时我都一直抱着domo
老公说我很可爱
哈哈
傻佬他
在jusco吃了炒饭
因为他知道我饿了
7点那样就过去开心火锅
吃吃吃
我吃很多
老公吃很少
-.-
还说我吃很少
他要养肥我
哈哈

吃饱了
吹蛋糕
拍照
回家去咯
老公妈妈载
他妈和弟和我说生日快乐哦
开心
到家
和表弟玩了下
很累
就睡觉去了


朋友们,亲人们,爱人们
谢谢你们
我的生日很充实
老公,
虽然我们吵架了很多天
但是我想信那没有影响我们的感情
对吗?
我爱你
直到你不爱我为止
谢谢你送我的domo
那是我们的宝贝来的哦
老公
我会为我们的爱情努力的
 爱你第404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