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Friday, March 18, 2011

长篇大论 :目

假期1星期
今天是第7天了
还有2天就开学了
星期1和2和老公上云顶去
可是被炸到啦
7点就出门了
6早7早出门
累死
老公载我
载完全部人就去巴士站
去到不懂等了几久
就上巴士
我和慧儿坐
老公坐后面
看不到他 
=.=

到了云顶
走来走去
等了很久很久
才check in 到 ria apartment
很久的咯
一直站在那边
够力累
我们4点才check in到我们的房间
可是
我很怕
很恐怖啦 @@
就一直吵老公换房间
结果我们的决定就是和
慧儿,瓜子
同房
哈哈


在房间就来要sot了的咯
有够疯的

晚上老公请
慧儿,瓜子,天才,天贵
吃晚餐
pizza
吃了80++
还ok啦
吃饱回房间
老公背我回房间
开心
玩玩玩
==
哈哈
38的我们
玩到在那边尖叫
哈哈
好笑
第二天
我和老公最迟起
好像猪酱
啊哈哈哈
2个猪
洗澡出门吃早餐
吃饱后
check out
又继续流浪街头
然后拍大头贴
再流浪一下后
他们4个就要回了
剩我和老公
无所事事
我想说
我很累啊那是
要发脾气了
还好控制得到
:)
搭巴士
回KL
在车有好笑的事情
哈哈 -.-
但不说好了
:)
因为我和那人不熟
我们的情侣鞋

饿了
吃饭去
等下和老公去夜市
:)
老公我爱你
你要快点考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