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Tuesday, June 21, 2011

中5 - 很忙的一年 /.\

眨下眼睛我就要离开这个学校了 
:(
其实中1,中2,中3,中4我都很想离开学校
但是上了中5我去却改变了主意
会想念学生生崖
xDD
无奈、、
每一天在家不是做功课就是看戏
不是看戏就温习
我好乖哦
xDD
难得的



在学校都赶着做加数学的project
说到都不爽
老师一粒子都没有解释
却叫我们自己做
真的是啊 
:@
自己懒惰,却要我们努力
真的是顶 

这个星期六本校运动会
但是
星期6和家人吃饭去
因为...
外公的死忌
:')
和micheal jackson是同一天的
这也是个福分吧
那我们就不会忘记咯 
:)
可能去FULL HOUSE
希望是啦
公,不要换地方了
那餐亭很特别的啦
有你最爱的牛扒 
xD
去FULL HOUSE就可以拍照了 
所以超期待的说


下个星期二是学校的HARI KOPERASI
我有参加比赛
我们的组是弄食物的
有很多对手啦
xDD
赢了有奖金
希望我们能胜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