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Monday, June 06, 2011

对,在你眼中我就是犯贱

4.6.2011
晚上和家人看kong fu panda 
第二次
可是这次是3D
哈哈
我知道我在showoff
没拉
超兴奋而已
很久没看3D了
说真3D好看好笑很多

5.6.2011

哈哈
今天是约会还是听undang?
今天和我爱的人去听undang
我们长大了
^^v
做到屁股都痛
浪费时间
浪费精神
=.=
7早8早
起床听念经
有够无聊
但是这才是马来西亚
不喜欢那个地方
很很杂 
=.=
多人吸烟,臭
anti smoker

听完了有专人在我们回
哈哈
38
什么专人
还不是学院包埋的
=.=
metro prima
因为有某人不喜欢给别人知道我住哪里
:X
加上我要更新我的DIGI sim card啦
但是DIGI没开
无奈
本来要和爱人去吃东西
可是妈妈要来了
juscoDIGI CENTRAL
tenq来tenq去
juscoDIGI CENTRAL
5点归家去
home sweet home~
爱人做工去
我在家自言自语咯~
哈哈
我爱他495天











看了你的部落格
有点难过
你说我没把你当成姐妹
我信任你们
我没有说过你们有东西!

我发誓!
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都说出同样的话。
也不知道听了什么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身边的人
都离我而去
讨厌我就直接说
不要在背后指指点点。
朋友?
真的有一世吗?
我没去解释
我只懂的哭
好累
厌倦这样的生活
选着沉默
不关事的人就变成很无辜了
【他们不知什么事】
所以我选择什么事都没有 
:)
真正在乎我的人只有2个人
就是他和她
能信得只有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