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unday, June 12, 2011

开学啦 xD

哈哈
又来更新了
假期比较的空吗
今天
表妹新家入伙



入来我家
哈哈
要烧鞭炮了
xDD


明天开学了
可是我心情没准备好
因为我假期就等于没假期
好忙哦
忙补习
忙不知道
xD

今天6点就爬起来了
去哪里?
考undang咯
猜我pass 不pass ?
当然是...


不pass
paiseh
哈哈
对39罢了
欠3题呐~~
:'(
上车超失望的
妈一直说我笨哦!!
和她吵
哈哈
我看死他也是不pass的啦
他们以前的那么容易


回到家玩电脑
和朋友聊天
开心






还聊很多
希望我可以和你保持这样的关系
因为我真的珍惜你
她也一样


昨晚开电脑
才知道是傻婆燕萍的生日
生日快日啦
祝你甜甜蜜蜜 
xD




今天和可爱的人闹到有点不开心
但是之后好了
没事了
xD
爱你笨蛋
501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