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 ♥ lιэω тιαи хιαиg





Saturday, June 11, 2011

tuition?

今天又是一个补习天
星期六本来该休息却变成了忙碌
=.=
今8早9早起
昨天聊电话聊到1点才敢原睡
因为我换了DIGI easy 
不懂名字叫什么料
><
总之在某一个时间打是不用钱的啦
跳过
10点补习
加数学
12点放学
去jusco找honey先
由于我的眼睛有问题,
结果我说我出门的
信息没有发到
哈哈哈
到了honey都还没到
等他来找我喏
去jusco吃我最爱的豆腐花
好吃
 
还有还有
honey妈妈自己包的粽子
不错下的 xD

吃饱了到处走走享受冷气 
xDD
1点就回去补习咯

4点钟放学 
和honey去我们都爱去的
‘高豆’鸡饭店
讲笑啦
只是他那里的价钱很贵,给到不爽
但是很好吃 ♥

回到家
不用吃了
玩电脑下下
等honey放工

在等着妈妈载我


honey honey
i lub u



friend,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责任
可能我说错了什么
但是,
如果问我有没有后悔认识你这个朋友
我肯定是说没有
你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认识了你就认为
你很有正义感
真的,我没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